大家應該都知道樂樂我超~愛買鞋的吧>Q<
我的鞋子真的多到一個不行欸
連房東阿姨.....某天竟然特別空出一個位置來給我放鞋(阿姨人真好><~)
是說......(小聲)......那個小空位現在已經全塞滿了.....外加我家門前排成一排
已經多到沒地方放了!!!!!!!!!!!!!!!!!!!所以我決定寄一些冬鞋回家(太誇張了啦!!!!

今天~~蜈蚣樂決定來分享~我近期每天一直盯著卻沒辦法再買的鞋子給大家
真的不誇張><有些鞋子我幾乎盯著他們看了兩個小時 一0一
在電腦前不停比不停比....加上不停在視訊前貼網址問大俠寶包哪雙好看....
一定要挑出我最最最愛的一兩雙~~~下標!!!!!!!!
所以!!!!!!!!!!!!今天這篇真的很恐怖XD
全部都是我精選出來的精華~~~竟然高達20雙
已經超出我原本想介紹的鞋數~但!!!我一雙都不想刪哈哈(希望不會被吃文><...)
請大家一定要忍住!!!因為真的太燒了
有些我已經默默入手了~~~~~~~~~~OH YA
(女人看到鞋子就會失心瘋!!!避免大家找到翻桌XD
所以~樂樂我乖乖附上連結給大家摟  灰色字體點下去就對啦  貼心吧)

1. 甜美桃紅色皮質雙繫帶假木紋楔型厚底涼鞋  
>>> VII

放在第一雙就知道我有多喜歡他了>Q<~
真的好美好美好美噢!!
春夏就是要來繽紛繽紛繽紛
而且我好愛厚底鞋噢~~~~
哪天會不會出現在樂樂我的腳上呢??(幻想中)

2. 歐美時尚皮質質感金色金屬拼接尖頭細跟高跟鞋
>>> VII 
 
今年歐美很流行金屬拼接的款式
這款是尖頭的給人比較成熟的感覺
但搭配紅色又有種活潑感
穿去婚宴應該很適合!!!會一直不停被稱讚那種
我好喜歡阿!!!!!!一直在考慮要不要入手><但我怕穿到機會不多

3. 黑色皮質綁帶前高後高高筒軍靴
>>> VII 

欸抖!!!這雙就是我的鞋嘛哈哈
一連介紹了三雙VII家的鞋~(我好愛他們家的東西)
這雙在歐美超火紅的~
常常在lookbook看到外國人穿~好有個性噢!!!!
黑色又是絕配色~最好搭衣服了!!!!
比起上雙~我還是覺得我比較適合買厚底類~穿去上學也不會太突兀(點頭贊同^^)

4. 細緻質感環扣繫帶厚底涼鞋
>>> i-Mini 

哇嗚~這雙駝色的穿起來好美噢
是露指的厚底涼鞋
我喜歡他根的造型~除了很有特色外
駝色搭配深色木頭跟的漸層感!!!!!!!美呆了
model搭配窄褲給人有種性感的feel內~

5. 裸色系霧面皮革魚口粗跟鞋
>>> I' Miusa

裸色鞋最近好夯噢~~~
穿起來腿好修長好修長好修長>W<

感覺女人都要必備一雙裸色鞋阿(我沒有....)
這雙下標次數超多的!!!!一直在誘惑我........
(今天的目的就是要來誘惑大家哈哈....我好壞....XD)


6. 復古瑪麗珍仿羊皮粗跟包鞋
>>>  I' Miusa

這鞋也太好看了吧
從去年延燒到今年>厚底的也比較好走~不容易腳痛
復古穿搭一定要來一雙阿
搭配長洋裝或碎花短裙都超超超適合的
春夏的話我建議可以來雙橘色^^

7. 韓製空運 百搭帆布後扣環裝飾楔型高跟鞋
>>> EYESCREAM

楔型帆布鞋去年就很燒了~
這雙側邊還多了扣環裝飾
粉色的好可愛><尤其.......看到麻豆穿又更放火了請看!!!!


8. 韓版甜嫩粉彩細點點側開口微尖頭高跟鞋
>>> EYESCREAM 

側邊開口微笑好有特色噢~
這三色糖果色也太繽紛可愛了吧
感覺今年就是要大膽的嘗試阿^^~~ 


9. 羅馬風細帶交叉邊支厚底羅馬涼鞋
>>> Kiyumi Shop

欸兩雙一看到我就瘋狂尖叫!!!!我的菜我的菜
重點是......再看到麻豆就更不得了了
是花猴跟00(林鴒)整個就燃起熊熊浴火了!!!!(太燒了拉!!!!!!)
看似很有個性的鞋~花猴跟00搭配甜美穿搭意外適合欸(再度被誘惑><)

10. 性感繞踝搭扣瑪莉珍漆皮圓頭高跟鞋
>>> Kiyumi Shop 

這雙漢娜有><
而且看漢娜穿好像很百搭裸色讓腿整個超~修長的!!!
價格也很親民~竟然千元有找(太驚了)
下標次數也好多噢(默默想背著大俠寶包偷偷把它購下哈哈哈XD)

11. 歐美風格綁帶露指跟鞋
>>> LOVEBABYTWINS

這雙我一看到就一直說:這根本我的鞋阿 
(大俠寶包:這裡你哪雙沒說不是你的鞋) (我:噢.......默默走去角落畫圈圈)
綁帶是不是很美>w<
加上露指又更性感了
而且!!!!!!!!!這雙靴口比較寬  讓小腿看起來更纖細了~~~

12. 法式夢境~優雅立體Big蝴蝶夾腳涼鞋
>>> Grace gift

湖水綠~湖水綠~
最近好喜歡綠色的東西噢!!!!以前都不愛說><
夏天出門就算穿得再輕便~腳上配上一雙美美的夾腳拖就很有自信了(挺胸!!)

13. 夏日棉花糖色彩漆皮圓頭高跟鞋
>>> Rainbow

哇~~一次有十色欸
第一眼哪色最吸引你們目光???
樂樂我一看到就想買黃色跟粉色(貪心的我一次就選了兩色XD)

春天就是要大膽大膽!!!!!嘗色YA


14. 韓系木屐楔型厚底涼鞋
>>> SeNsE

這雙好有黑色跟杏色
兩色都很好搭!!!不過我個人比較喜歡黑色XD
黑的比較有個性好像比較適合我~
光看就感覺很好走哈哈

15. 復古弧形側縷空踝帶厚底高跟赫本鞋
>>> FM

最近T字鞋好像也很流行
穿起來讓腿看起來好細長喔~
甜美的女孩就可以選這雙來渡過春夏拉
還隱隱約約帶點女人味噢>Q<

16. 麂皮絨質感魚口木紋楔型鞋
>>> BONJOUR

WOW~這雙是超有個性的辣妹鞋
好喜歡紅色紅色紅色噢><~(紅鞋女孩~
穿起來辣辣又性感又酷酷的

17. 迷法蘭絲魚口牛津縷空高跟涼鞋
>>>  MIHARA

這雙好美噢><~ 裸色x魚口流蘇~~~~
白皙女孩穿起來一定很有氣質(欸....可是.....樂樂....我是焦糖肌><嗚嗚)
好怕焦糖肌穿起來會顯黑
只好割愛分享給白皙女孩的妞兒!!!((((哼哼~

18. 高筒AIR澎澎厚底球鞋
>>>  Ann’S 

去年開始掀起了一股帆不鞋&厚底鞋風潮

這雙澎澎厚底鞋也太淘喜了吧
賣場還有更多顏色~不過我好喜歡這雙的桃色噢>
就算只是休閒穿搭有這雙就很時尚搶眼拉

19. 
LBT聯名T字撞色楔型涼鞋
>>>  Ann’S 

今年怎麼能沒有黃色單品阿

去年秋冬流行芥末黃~
今年春夏就來個亮色黃吧!!!

搭配紫色來撞色真的美呆了

20. 
綁帶粗跟時髦厚底短靴
>>>  Ann’S

一連介紹了三雙Ann's家的鞋兒
自從去年秋冬買了他們家的鞋子後~就愛上了>Q<
雖然價位對我來說偏高><但~好穿的鞋~是值得再回購的
這雙好美好美~lookbook歐美超流行的~完全是人腳一雙阿!!!!!!
頭大大的~(是厚底拉)穿起來好有個性


就以上摟^^
哇嗚~已經逼近爆字邊緣了XD
不知道妞兒們有沒有被燒的遍體鱗傷(我已經是先鋒了= =...) 
今天要來送小禮物~

爆數沒辦法貼圖上來~就來個神秘禮物吧^^
1.請留言第幾讚?第幾推?
2.今天介紹哪雙鞋子已經令你為之瘋狂拉XDDDD

 

LELE's MURMUR

春假就這樣默默的結束了
期中考就這樣到來了><嗚嗚
最近被報告逼得快瘋了
在加上期中考.....(((救命阿!!!
所以文章不得不進入龜速發文模式
期中考的妞兒~我們一起加油唄!!!!!!Fighting

 
延伸閱讀
[樂樂's穿衣哲學] 黏TT到生活絕對不能缺少的單品❤我的牛仔襯衫穿搭史回顧
[樂樂's敗家日記] 這次換折扣季失心瘋 ❤ 我的美妝美髮戰利品分享
[樂樂's五顏六色玩彩妝] citycolor ❤ 打造春夏輕。薄。透的水嫩無瑕肌
[樂樂's穿衣哲學] 不用增高鞋墊也可以 ❤ 打造155哈比女孩小心機顯高穿搭術  
 
   粉絲團 
  樂樂ܤshare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