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AYAYA~~~~歡迎來到樂樂分享time 

咚咚咚鏘~咚咚咚鏘~鞋子文下集來也
今天整篇都是靴子唷
還沒看上集的妞兒看完下集再看也不遲噢
上集>>> [愛鞋特輯]  鞋子永遠缺一雙 ❤ 蜈蚣樂愛鞋大公開 (上)
 
噢耶!!!!!!!過年溜~~先來跟大家拜個年
新年快樂
祝福大家心想事成~龍年吉祥~紅包拿多多
新的一年還需要妳們多多指教與支持內(鞠躬)
 
 
靴子  

14.  雙扣帶高跟短靴


這雙可以說是我今年秋冬的最愛
連小粉絲都看的出來~說我可以寫一篇這雙的鞋文穿搭了哈哈
跟高不會太高加上是粗跟的

好穿到一個不行!!!! 完全不會腳痛~
我最愛穿他逛街了哈哈
穿什麼都可以搭他!!!!!!!!!價錢更是優惠~才600上下

 
 

15. 綁帶軍靴  


這雙鞋買了有三年了
是我人生中第一雙短靴
記得那時超愛小安的(我是小安迷>/////<)  看到他在介紹!!!
就立馬跟進買了一雙絕對不會後悔哈哈
超好看的!!!!!!後來有陸陸續續看到人家稱這雙鞋為小安鞋
這雙現在比較少穿了~不過還是很寶貝的放在我的鞋櫃裡
 


16. 灰色流蘇短靴  


這雙鞋真是中看不中用!!!
是我上大一時在士林夜市買的
單價還蠻高的....記得要八九百塊
我才穿過兩次而且><
是低跟的.....但.......非常難穿!!!走路極不穩的勒
(大家不用擔心 那家店也以經關了...)
 


17. 羅馬鏡面高跟厚底鞋   


YAYAYAYAYAYAYAYAYA~~~~~~~~~~~~~~~
我超寶貝這雙鞋的
超帥氣好看
一看到就瘋狂對大俠寶包說:::我不管他多貴 我一定要買到哈哈 
抱持著不論如何我就是一定要搶到這雙鞋啦!!!!!!!
最近又有好多預告喔!!!!
快點上架吧!!!!已經領紅包蓄勢待發等不及了啦(哭鬧~~)
 


18. 鉚釘毛毛楔型靴   


這雙是去年在西門町買的
多了上面的毛毛是不是很貴氣阿
不過也因為毛毛只適合冬天穿= =.....
夏天穿出去會被側目吧哈哈
( ㄟˊ 你看那人 她還好巴???  不會熱嗎.....) 

大俠寶包:::夠了夠了  不用在演了
哈哈哈~~我常常也被好姊妹這樣點醒欸XD
 


19. 黑色鉚釘帥氣靴   


這雙鞋也太髒了吧(小聲)
唉呀...之前下雨都穿他  可能被塵土附著了吧
其實這雙鞋是我妹的
我看他都沒在穿 跟他拿來穿 就沒在還他啦 (笑)
誰叫上面寫著我的名字
 


20. 黑色雪靴   


這雙應該是人人都有的基本款吧~~~
沒有雪靴的冬天就不叫冬天了><
原本今年想要買棕色的
看看自己的鞋櫃...已經放不下了
就收起買雪靴的心
(然後繼續買別的鞋子 哈哈)

 


21. 棕色流蘇短靴   


流蘇短靴是我在秋天最愛穿的鞋子了
好看好搭 !!!!! 又輕盈~~
有流蘇就感覺飄飄的很輕盈準備跳舞這樣
康熙來了小S最喜歡穿流蘇靴跳舞了哈哈(完全被感化)

 


22. airspace棕色西部牛仔靴   


這雙鞋被我穿的殘破不堪
買了三年已經有感情 捨不得丟掉
其實我也不懂為什麼他會裂成這樣
有可能是我常蹲下來會凹到他
穿鞋子還是盡量避免這麼動作
很傷鞋子的!!!!!
 


23. Bonjour修飾款直筒馬靴   


這雙鞋鞋好好穿噢
裡面有鋪毛好溫暖舒服噢
搭牛仔褲會很有好萊塢巨星私下穿著的感覺 (幻想中哈哈)
 


24. 黑色過膝靴   


嗚~我好愛這雙噢!!!!!!
但是被我穿的好殘破不堪
他的皮都掉漆了
因為他超防水只要有下雨我一定穿他
就...一直被雨水(酸雨)侵蝕了
 


25. Ann'sXLBT棕色厚底過膝靴   


壓軸了壓軸了 
秋冬靴子的愛將~~~~~~
(愛將都是高跟鞋啦啦啦)

就是很愛沒有缺點可以形容
我愛過膝靴!!!!!!!!會持續敗下去的 

 



 
樂樂也有粉絲團摟~welcome歡迎光臨
 樂樂ܤshare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LELE'S MURMUR  

YA~~~~~說好的 小禮物 時間來溜
禮物自己選在這裡 >>> 小禮物little gift
幾乎只穿過幾次有些甚至沒穿過
滿15推就"再"抽出一個,30推就"再再"抽出一個
(挑到一樣的話...先留言的先挑)

請留言告訴我 
你是第幾推第幾讚???

加入粉絲團且FB名稱是什麼???

(1/26晚上24:00截止)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