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AYAYA~~~~歡迎來到樂樂分享time  

首圖美嗎???
我想好久噢...XD 我這人美術不是很好(笑) 
光做首圖就花了好多時間~
不過做完有種小小的成就感!!!!(幫我拍拍手)哈哈

最近好感動妞兒們會在粉絲團跟我互動(鞠躬)
這篇非常神速的就寫出來分享給大家
尤其!!!!!!!!!!!!!!!!!現在每家網拍都上架春裝了~~~~~~~~
每天都好期待噢YA~~準備大開殺戒 哈哈~
 
 
首先~小小的分享我平常如何統整我的網拍


 

現在網拍實在太多了
分類起來比較清楚也比較容易找到
我都是依照刊登的星期數來排的 (星期一 星期二 brabra~)
這樣排下來就非常簡潔明瞭了
 
接下來要進入主題摟!!!!!!!!!!!
我把前15名分成 >>>>>>> 平價位前10 & 中高價位前5 
會簡單的分享我對每家店的感覺~喜愛度~評價~送貨速度等等
(僅僅純屬我個人的小意見分享)

 
平價位

TOP 1  

VII

這家店的老闆娘超正的(放錯重點!!!踹飛~)
 
放在第一名一定有他吸引我的地方
第一,偏歐美系!!!完全是我嚮往&喜愛的風格

第二,商品特別不易重覆
第三,送貨速度飛快的哩~態度又啵啵棒

  
買過三次摟~完全沒後悔過!!!!
他們家的鞋子也都超正點的~每雙都是我的菜
有發過文~[美鞋] ROCK樂 ♥ 羅馬鏡面高跟厚底鞋開箱文
 
質感          
出貨速度 

 
TOP 2
 
I'MIUSA

這家大家應該都不陌生芭
我有不少衣服都是在這買的 (買好多年了)
有些衣服還蠻有特色的~別家Y拍沒有
服務態度一級棒!!!
有一次去店取>>>店員說::久等了~超過時間出貨所以有送小禮物

門市 >> 師大夜市 & 東區 (上面網址裡有確切位置)
鞋子也都還不錯~不過有些價位偏高
有門市的好處就是看到喜歡的可以去現場試穿
不用怕買到雷品!!!!!!!! (鞋子不好走或不合要換貨又很麻煩等等問題)
 
質感          
出貨速度 
   
 
TOP 3 

JOYCE SHOP
 
有看我部落格的妞兒應該都知道我很愛買這家
常買的頻率之高阿 哈哈~
這篇一半以上都非他莫屬 [穿搭] 購物狂上身♥近期私心瘋戰利品分享

送貨速度就沒有前兩間快了
差不多都是一個月左右
不過算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^^沒有到非常誇張
 
質感          
出貨速度  

 
TOP 4  

Imagine girl
 
這家從國中買到現在啦~~~是我第一家買的網拍
一開始就被超美的Grace迷住了哈哈
整體而言我覺得都還不錯
 
質感         
出貨速度 

 
TOP 5  

SENSE
 
這家也是近期超火紅的
跟前兩家賣的常常會有重覆的
價錢都在正負幾十塊之差
小資女孩的妞兒可以比價一下(我就是啦~哈哈)
如果有免運就更優惠哦
  
質感          
出貨速度  


TOP 6

BONNiE Q
 
這家大家也不陌生芭
近期有買過一些商品
目前天天背的愛包就是這家啦!!!!!!
然後....昨天有免郵我又敗了好多商品噢(剁手指阿)
 
質感          
出貨速度 
  
 
TOP 7

BASEZOO
 
這家我國高中超常買的
近期整個大整修
改走日系風格

我還蠻愛的!!!!(日系風格一直都是我比較常穿著的)
裡面商品很多都是他們自己打版的  
還有別於別家網拍的包裝袋

買過一件外套~超喜歡的(幾乎每天穿~不誇張!!)
我妹很常買他們家~她說衣服的質感以平價位來說她很喜歡
  
質感          
出貨速度   


 
TOP 8
 
STAR M l M l
 
這家拍拍走韓系風
去年非常流行從韓國帶貨回來他們好像是第一家
那時候每件衣服都超hot的
出價次數都好幾百內(也包括我的貢獻在裡面拉XD) 
最讓我驚訝的是.....好幾百出貨速度還超快 
 
質感           
出貨速度   
 
TOP 9

貓咪曬月亮
 
這家拍拍我也看好久了噢
一開始注意到他是高中時關注小安的部落格
衣服都還不錯
最近上架的春裝有點困擾我...長度對我來說太長了
只要一看到過長的衣服就算再喜歡我也不考慮><
(肯定不長穿...這樣花錢就沒有意義了) 
 
質感          
出貨速度 
 
TOP 10
  
SHI Adesso

這家拍拍我沒買過
最近發現的~~~
裡面洋裝都蠻美的!!!有點心動
有機會買了再跟大家分享他的資訊芭
  
 
中高價位 
 
首先~我要先申明
這裡的我除了Top1,其他都沒買過
我都是拿來參考穿搭的
 
這個價位對我來說有點負荷不起
樂樂我不是個有錢人~只是個平凡的大學生
不過偶爾也會犒賞一下自己~~~偶爾噢(像過年領紅包、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)
一年大概兩件芭
所以妞兒們一定要有經濟能力才買噢
不要超支連生活費都賠進去了.....


我知道中高價位的衣服比較特別~不容易撞衫~質感也比較好
但!!!平價也能找到好貨~也能穿出屬於自己的style
 
TOP 1

LOVEBABYTWINS
   
有在看樂樂部落格的應該都知道我有多愛LBT
從他們還是大學生在當麻豆時我就很愛他們了  
每次去東區一定會去店面街一下(摸一下衣服也開心這樣
買過最多的就是絲襪啦!!!!!!!!!!
 
TOP 2
 
MODAMODA
 
這家以前還是平價位時我是常客
現在變成中高價位我一次都沒買過
不過質感看起來都很棒
 
TOP 3

獨采
 
這家非常火紅拉~~~韓國連線
看好多部落客都會買~也說質感很棒
樂樂我也沒買過!!不過很愛逛就是了
裡面還有男裝~~男麻豆超帥的(小聲....)
  
TOP 4

洋芋妹
 
這家價位範圍還蠻大的
有平價也有中高價位
想買平價的妞兒可以逛逛這家
不過我不太走韓風><所以沒買過
但就是很常逛這家也不知道為什麼(笑)
 
TOP 5
 
i-Mini

關注到這家是看漢娜的部落格
看漢娜穿就會有種魔力也想買下來
不過每次都被價錢即退><.....嗚


YA~~~~~今天的分享到此結束
有什麼漏掉or有任何問題都歡迎留言
 
吃文拉><歡迎來粉絲團玩耍~~~喜歡樂樂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推推噢>>>>>>>>>>>>>>>>>>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