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AYAYA~~~~歡迎來到樂樂分享time 

既上篇戰利品文~今天依然要來燒大家的慾望清單了
分享我最期待的春裝了~~
快拿起筆記本記下春裝必備的七大重點
(其實這些全部都是我的購買清單XD全部都寫在日記本哩等著我一個一個劃掉  YA~)
春天快來吧!!!!!!
給我微暖舒服的太陽公公吧
我好想穿春裝噢!!!每天每天~
還是毫無頭緒不知道要如何買春裝的妞兒~準備好了嗎???? Ready GO~
 
1. 果汁牛奶色系

帶有活潑、元氣感的色系是今年春天的重點
粉藍~粉黃~粉紫~粉綠~粉紅~粉粉(.......這什麼...哈哈)
用果汁牛奶色來形容實在是太可愛貼切了拉~~~~>w< 
甜甜的~淡淡的~粉粉的~好美噢!!!
我講得自己都興奮起來了XD
拜託多給我元氣活撥的太陽 



粉藍色的長裙好美噢 



指甲油也要果汁牛奶色噢

2. 厚底鞋 /粗跟鞋

oh~這些都太超過了拉
我看到都快瘋了><好想衝去日本買噢.....
好美喔~都是我的菜阿!!!!
 
其實去年開始就非常流行厚底&粗跟
今年更進階了!!!!!露指款~裸靴款~羅馬款....brabra~美翻了



平面式的發糕鞋~~~~是今年春天一定要有一雙的拉 
大花朵的我好喜荒噢><~(大俠寶包我想買.......)


搭配襪子也是春天的重點



3. 束腰荷葉邊

上下擺的拼接傘狀,可以打造出貼身、傘狀的身材曲線
是不是很有春天甜美又帶性感的女人味阿
好美噢~
尤其傘狀又可以遮住大屁屁!!!!!!!真是太棒了~



上寬下窄的穿搭~腳會顯瘦唷!!!



荷葉邊蛋糕裙讓整個比例看起來好好噢!!!
 
4. 白x黑

俐落乾淨的黑白色調,不加入任何中間色
黑白色調~為甜美的春天帶來一點小叛逆的氣息

這套是我的菜><  Lena好美唷~~






黑白色調完全是我的風格阿XD
很有歐美的感覺!!!!簡單俐落


5. 略帶運動風

甜美,略帶運動風格


有沒有很驚呼看到運動外套耶!!(我有XD)
因為我一件都沒有(笑~)
不過棒球外套我蠻想買的!!!!!
今年非常流行裙裝x運動外套~休閒又可愛,外加一點點小個性



洞洞上衣也是略帶運動風的一種


再來就是 銀光色系 的運動風
好好看唷~銀光色系的衣服

藍色珠光的鞋子也太美了吧好想要~~~~

6. 局部透膚進行

強調局部 局部 局部
肩膀阿~袖子阿~領口阿~~~~~
有別於去年的大範圍透膚 (那我今年不都要再買了 笑)


裙擺外面局部的透膚好有造型唷~
為大花洋裝增添了不少甜美的感覺


這件好可愛噢~~~~~~~好想要(記下來XD)



這件好性感噢
不過穿出門可能有點太...暴露了XD


7. 方格紋 & 大花朵紋


黑白色格紋有點小復古氣息~~



這件藍色格紋好好看

大花大花
樂樂我沒嘗試過這種大花~~~~好期待穿上春天感的大花洋裝
整個很有春天百花齊放的感覺




大花褲也好春天噢~~~~
好想嘗試看看~~~~~~~不過感覺很顯胖><

 
LELE's MURMUR 

 
今天的七個春裝重點分享完畢^^
心裡的慾望有沒有熊熊的燒起來了阿???
筆記本有沒有記下滿滿的慾望清單阿???

((好想偷看大家寫下的慾望清單噢))
當然不可能看到>< 
那.....歡迎留言跟我一起分享或討論吧
 
 

上篇戰利品文得獎的妞兒抽出摟~
17樓的YUMILKI
請在下方留下你的  姓名/電話/郵遞區號+地址
(記得用悄悄話噢~~)  
 
 
  
歡迎來粉絲團找樂樂一起玩^^
  樂樂ܤshare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