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eah~~太歡樂了吧!!!!
又到的樂兒的鞋子慾望清單分享
第一彈 >>>  [樂樂's敗家日記] 每雙都好想buy回家 ❤ 不私藏20雙春鞋慾望清單
寫鞋文對我來我真是左右為難啊!!!!
快樂又難過
很快樂是可以分享我最愛敗家的鞋子!!!!!!!我真是的願意花大錢買鞋子的人
500~1000已經是我選鞋的最低預算了
但!!!!!!!!!!!買衣服絕對不是這樣~500以上基本上都不考慮
在我買過很多很多鞋子之後~我深刻覺得.......好穿又舒適的鞋子絕對是要有一點價位的
((((((特別是有高度的鞋子!!! 平價位的平底失敗率比較少
不然~買了一雙399的鞋子!!!穿起來根本不舒服~那就浪費錢了
又要再多花一筆錢去買一雙鞋~399大洋豈不就花得很不值!!!!!
再買一雙加上報廢的399就將近千元甚至迫千了
以上是樂兒個人的敗家見解拉哈哈哈XDDDDDD

難過當然就是.....我挑的每雙都是我想喜歡的
有資金的話當然想通通包回家啊 
殘酷的是......我當然沒有資金
只能乾看!!!!!忍耐!!!!自己降溫!!!!!!
(((((((好可年啊~~~~~~~~~~~~~~~~~~
大家也來一起被我燒燒吧你們看完也會有這種感受  
這次還多了鞋款分類!!! 連結依然不會少!! !灰色字體點進去就是了!!!

平底類

 
1.潮流金蔥亮粉豹紋裏平底懶人鞋
>>> FM

YA~~~前陣子才在淘寶找這雙平底鞋
可是淘寶的也都是韓國進口的!!!每雙也都要千元以上 (((看到這種數字只好打消放棄念頭><
意外的是............昨天竟然在FM發現!!!!!才600多大洋
立刻下標哈哈哈!!!我的尺寸還剛好有現貨((((好期待噢天啊~~~~~~~

最近我的小白鞋快陣亡了
鞋邊的線有一條竟然斷了!!!!!害我超級慌張~很怕走在學校一半他就壞了
所以每天都在找新的平底鞋~
這雙我買金色的!!!整雙都是金蔥的一定很搶眼哈哈哈
還是韓製的噢^^



2. 鐵片漆皮鞋尖頭鞋
>>> SeNsE 

這雙是偏歐美風
前端拼接鍍金材質

也是我個人覺得cp質很高的一雙鞋
非常之百搭~休閒風 個性風 韓系風通通可以搭配!!!!



3. 清新艷夏金環T字繫帶夾腳涼鞋
>>> JoYcE ShOp 

這雙鞋我一看到就覺得好美麗
不過........樂兒我一點都不適合><
我腳板偏寬!!!!又不算漂亮的腳~穿起來很不......美!!!!!
簡單的T型穿起來略帶性感
看麻豆穿就知道有多美了~~~~MIKA腳好美唷
 
我一看到就推薦給我妹!!!白白嫩嫩完全沒凸出的腳板((((我們簡直天壤之別啊
樂妹說:早就下標了~不愧是我姊^^
天啊!!!!!我好神噢~最近可以考慮簽一下樂透了哈哈哈



4. 韓版彩色寶石晶鑽釦環平底夾腳涼鞋
>>> EYESCREAM 

好少看到綠色的涼鞋
這雙我看一百遍都還是覺得他好美^Q^
搭配鑲鑽寶石~華麗又帶氣質!!!
穿碎花洋裝一定很美~~~~~~~~~~~~~~~~


厚底類
  

5. 百搭厚底平底鞋‧天空藍色
>>>  moda

厚底鞋今年一定不能缺少啦!!!!
這雙藍的好可愛>Q<
只有包覆前厚端噢~中間是簍空的
很特別!!!一看到就會引人注目那種XDDDD
只是價格比較不可愛
 




6. 甜美荷蘭風楔型厚底踝帶素色圓頭包鞋
>>>  FM 

這跟上雙是樂兒刻意排在一起的
這雙是全部包覆的厚底鞋
也是非常可愛~~~感覺就很好走
下標次數也多得嚇死人!!!!!!
價格也是便宜得嚇死人!!!!!!
我個人喜歡杏色~穿起來視覺上很修長


7. 霧感交叉設計厚底涼鞋-黃綠
>>>  Ann’S


夏天還出了涼鞋款的厚底鞋
齁齁齁齁齁((((((噴火啦!!!!!
這雙怎麼這麼美>
我好想買噢....可是看到價格就有點倒彈了

8. 雙蝴蝶結交錯厚底涼鞋
>>>  Ann’S

上面是編織厚底涼鞋
這雙是偏可愛的蝴蝶結樣式
材質上也大不同~這雙是絨布
也是我的心動款啦!!!!!
今夏絕對是要擁有一雙厚底涼鞋
好走好穿又好看!!!!!!


高跟類
 
9. 霓彩亮麗雙色撞色踝繫帶露趾高跟涼鞋
>>> EYESCREAM

粗跟細根感覺跟類就是登大人的象徵啊哈哈XD
尤其今年韓妞超流行跟類的鞋

穿起來極~~~~~~~~~~~~性感的勒
樂兒我還沒有一雙性感根鞋
((((難道....這樣我就有理由可以買一雙了嗎.........天啊~~~感覺好幸福
 
撞色鞋好美噢~~~~
根也不高!!!又是粗跟
感覺就很好走

10. 優雅美腿羅馬粗跟高跟涼鞋 
 >>> LOVEBABYTWINS

這雙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我以經買了
怎麼會這麼好看勒~還是徐瀠瀠款噢
前陣子我還特別問我一群姊妹說這雙好不好看
竟然!!!!!!有一位姊妹說:醜死了!!!怎麼線亂成那樣啊XDDDD
可是!!!!!!樂兒我還是覺得"""超"""美~!!!!下標YA~


11. 韓國空運名媛款雙配色繫帶露趾粗跟鞋
>>> IMAGINE 

又是撞色鞋款啦
我喜歡他的跟是粗跟木製的
兩色我都很喜歡
偏氣質的妞兒可以帶白色的
跟樂兒一樣比較有個性的~~黑色是首選啦^^


12. 日系粉紫彩色流蘇跟鞋
 >>> LOVEBABYTWINS

超級之可愛的這雙鞋~前陣子差點失控下標
溫柔的牛奶紫搭配高彩度流蘇
除了在LBT其他網站我完全找不到類似款
真的超級美的><~~~~~~~~~~~~
有點類似楔型的粗跟!!!感覺穿起來就很舒適!!!!
顏色也是很百搭~看麻豆搭配洋裝好甜噢~


13. 女神綁帶高跟鞋
>>> 小木槿  
 
編織跟鞋今年好像也不能少^^
裸色的編織鞋跳脫以往羅馬鞋酷酷個性的感覺
這雙很有氣質~參加婚禮也很適合
看起來腿也很修長

14. 韓國後跟滿滿綴亮片魚口粗帶防水台繞踝粗跟涼鞋
>>> PUREE

金蔥金蔥金蔥~~~~~~~~~
這雙是女神鞋吧
韓製的價格就是不一樣><不然怎麼有理由不買啊
搭配窄管褲都超級美的


15. T型繫帶厚底露趾鞋
>>> STARMIMI


這雙才穿一次就一直被妞兒詢問~~~~
後來有妞兒跟我說下架了...
結果我一看他又po出來了!!!!!!!!
喜歡的妞兒快點買吧~~價格可說是便宜到一個不行
不過高度偏高~走久還是會不舒服的~
但~整體來說我還蠻喜歡的^^



楔型
 
16. 撞色魚口楔型鞋
>>> moda

這雙鞋是有扣的楔型鞋

我覺得很特別!!!
顏色搭配起來也很好看
氣質百分百^^

17. 休閒帆布魚口楔型鞋
>>> JoYcE ShOp

 
這雙一上架我兩雙眼睛就一直盯著他>Q<~~~~~~~
沒想到隔天樂妹竟然也問我好不好看
讓我再次確定他真的很美很吸引人
帆布的材質帶點休閒運動風
真的很美~遊玩穿他絕對是很好搭配又好看的


18. 夏日清爽冰沙色系~粉嫩黃楔型中跟涼鞋
 >>> SHOPAHOLIC


不同色的漸層黃來做搭配
很有時尚的味道!!!!!!

特別是以黃色來做漸層
就是今年高彩度的象徵啊~~~~~~~~~~~~



19. 海洋風帆布條紋皮質楔型涼鞋
>>> Miusa


夏天就是會想到海邊^^
海洋風怎麼能缺少~

穿上這雙鞋就是要去渡假啊
暑假~~暑假~~~~就要來了YA

20. 糖果系楔型魚口跟鞋-黃
>>>  Grace gift 

這雙鞋子光看好像不起眼
沒想到穿起來美炸了!!!
整個被漢娜給燒到><他穿起來怎麼那麼美膩呀~~(((女神女神
看可比穿又更吸引我了~
因為焦糖肌也很適合耶!!!一點都不顯黑~~~(((ㄎㄎ........



LELE's MURMUR

一次分享20雙鞋鞋太滿足了哈哈
就是要來燒炸大家XDD
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跟我一起討論
有美鞋絕對要跟樂兒一起分享
緊急問題可以到FB私訊給樂兒~
看到就會力馬回覆了

 
最近文章進入龜速發文了...
這兩周實在是水深火熱欸
星期1~3都有期末考~
然後下禮拜又還有4科...........
網誌也明顯比較冷清~看來妞兒們都很認真在準備期末考
加油^^!!!!!!!
好好考暑假就能大玩特玩了OHYA
爆字了BYE~BYE~BYE~
  

粉絲團
    樂樂ܤshare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 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別忘了幫我案一下 讚+推  。◕‿◕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