喔喔喔~~~~~~~~~~這些美錶真的太犯規了啦

多層次環繞真的太撩人了 (((扭~~~
好喜歡噢!!!!帶起來就像飾品一樣~又可以看時間
一次拿了兩支ㄎㄎ (((其實原本一次想三支都拿這種哈哈哈

 
上了大學後其實我就沒有戴錶的習慣
都是戴哩哩摳摳的飾品居多~一次還要給他戴的三條才滿意
不過這次拿到這三條美錶後!!!!!!!我天天都戴出門
但....習慣還是有點難改  還是常常拿出手機看時間
每次都是到把手機再次塞進包包才驚覺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阿!!!我有戴手錶 (((暈

不過我現在天天都有戴噢~~真的太尬以了!!!
一次環繞三圈增加我手上的飾品份量感
再給我一個禮拜就會變成習慣啦OH YA
 
最近情人節也快到哩!!!!男孩們不知道挑什麼給女朋友
這三支表樂兒我大推推推    (((偷偷暗示大俠寶包???
大俠寶包!!!!要速還想不到送什麼給我 請多送我多層次環繞手錶或飾品
(((大俠寶包實在是太粗神經木頭哩!!!我還是直接說出來他比較懂ㄏㄏ
 

 



韓版懷舊復古羅馬數字車線皮帶環繞式手環手錶
 


這一款我一看到就愛上了
酒紅色手錶我肖想超久的~~~
從錶上的數子到錶帶上的車線~~整個很有復古味道
完全很搭樂兒我偶爾帶點英倫酷妹風哈哈
真的超美超美的~~~(((翻滾
 
賣場還有超多色的!!妞們可以去看看^^
 


跟樂兒一樣偏焦糖肌的妞兒~酒紅色還會顯白噢!!!
還跟牛仔單品很搭!!!應該說是絕配~
 







 


我好愛這張
有種~溫暖的陽光就在身邊!!!給我能量~
love / enjoy  my  life

 

韓妞愛用款街頭時尚風三圈環繞式手環手錶



這支我選了今年必備的湖水綠色
也是超顯白的~
這款我也好愛!!!有時都選不出來要戴哪支出門
又不能一次戴兩支~感覺.......有點蠢

 


遠看是不是很像飾品押!!!!!
三圈環繞好愛你
 
 
 




 這天穿了微藍色的衣服~峇里島VILLA又有游泳池 搭配我的愛錶拍起來超美的

[樂樂's Travel life] 峇里島 美麗渡假勝地 ❤ 飯店&Villa篇



 




簡約立體質感個性女孩百搭款中性手錶
 
第三支我拿了簡約成熟一點的大錶
大錶是我從小最愛的~~~~~~~
不過我覺得現在戴起來又有一種不同的味道
這款我選偏暗的酒紅色
 


我愛這支的簡約感
沒有數字的時間格~

我小時候超討厭有數字的錶XD妞們會這樣嗎??
小時候就很想快點長大 總覺得沒有時間比較大人感哈哈哈!!!! (( 現在想裝年輕都回不去了
 


WOW~~~這支大錶跟這裡背景也太搭了吧!!!

最近一直翻閱去峇里島的照片....好想念無憂無慮的渡假日喔...

 


 


ㄎㄎ~這是我回國當天飛機起飛前拍的
坐在窗戶旁燈光超啵棒
情不自禁就拍了好幾張
這支雖然不是我特愛的環繞式~可是戴起來真得很耐人尋味耶!尬以尬以
大推~~


 
≡ 哪裡買 ≡
 
watch-out
http://class.ruten.com.tw/user/index00.php?s=watch-out
  


 
LELE's MURMUR


最近好愛擦睫毛膏唷~
已經一個月沒有戴假睫毛哩
漸漸習慣了自己擦睫毛膏的樣子
搭配風景的遠照也都是真睫毛上陣唷^^
剛開始還會擔心眼睛看起來很無神
不過好像是我多想了ㄎㄎ
但不得不說~比起假睫毛我真的比較擦差睫毛膏
假睫毛好像會讓我看起來蠻兇的...
不喜歡不喜歡~~~
我要親切啦!!!!!!!!!

晚安all


  樂樂ܤshare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 

                              喜歡今天文章~別忘了幫樂樂 讚+推(謝謝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